瘦瘦der鹤攻

《若竹》里有很多梗,你们可以康康有没有知道的

春天到了,又到了摩托车们,,,

在Ainsiey小天使写了第一篇逗川和墨鱼的同人文后,我也,,,莫名想写一篇,毕竟,没有粮,就要自己产,都是沙雕文学

梗来自棵体战队2017-12-28的《如何在游戏里玩过山车和滑板》

“两辆车私奔了你敢信!”逗川在被太君摩托击倒后,终于看到两辆摩托终成眷属了,高兴的大跳了起来

但在二轮摩托和太君摩托又回到了原地时,逗川和墨鱼才发现事情的本因,出于好奇,他们俩还是静静的趴在了旁边,似乎是在想应该用新发现的bug来实行什么新的苟人战术

逗川偏头看了眼墨鱼,大笑道:“哈哈哈,咱们围观一会吧,看看它们能闹出什么奇怪的事”

“行啊行啊,我看也挺好玩的“墨鱼笑着回应到,却没听出逗川最后一句的调笑意味

只见二轮摩托和太君摩托以量子纠缠的方式进行运动,逗川和墨鱼紧靠着趴在一边,内心激动地看着这场大戏,而在这广袤的沙漠上,也适时响起了赵忠祥老师的“春天来了,又到了动物们交.配的季节”的声音

二轮摩托和太君摩托上下翻飞,你追我赶,墨鱼说到:“咱俩就像两个变.态一样,看俩动物在那交.配一样”,逗川看着墨鱼笑眯眯的说道:“对啊对啊”

“就感觉有个人想强上,但另一个人不让上的感觉,你知道吧”逗川解说着现在的战况,但墨鱼感觉到逗川似乎话里有话,“不可能的”墨鱼想,“他就是在开玩笑的吧”

“躲远点躲远点,我去,我感觉它差点掉我头上”墨鱼说着,和逗川同步般的向后爬了几下

“二轮就是不让三轮走,想榨干它,哈哈哈”逗川勇士般的向前爬了几步,声情并茂的向墨鱼转播着现场实况,“不过,,,”

“啊?什么?”墨鱼问道

“没什么,我就是在想,蓝洞估计又有个服务器可以烤土豆了”逗川打了个浑,掩饰掉刚才自己差点表现出来的激动和兴奋

“不然你把那辆吉普也开过来吧,看看它们能不能三个一起 ”逗川大开脑洞

“我怕打扰它们啊”墨鱼说着,把吉普轻轻的开到摩托上面,而这时,三辆车,都沉默了,似乎根本就没有摩托大战

“我就说不行嘛”墨鱼仿佛娇嗔般的对逗川说

逗川不知何时走到墨鱼身后,低声在他耳边说:“没关系,宝贝,不然咱们实战演练一下?”

评论(13)

热度(59)